随写、随画、随感、随悟、随缘、随性

997354830

虫殇

我爬在崎岖的路上,

她的冰凉的硬刺激着我,

酥软的身体,

向前,再向前,

远方有我需要的嫩爽。

。。。。。

我扭曲,挣扎,

仿佛灵魂要挣脱生命的怀抱。

是如此地酸涩,又是如此的牵强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指尖和身体表面所有的暗伤,

都那么黑,那么干,那么薄,

仿佛它就是要为这病宣扬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精神在悄悄地离开我,

因为睡神已将我安排。

力量在身体以外展现神迹,

一点点地移动都牵动肌肉群体地哀伤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倦如疲般包裹,

我满脸紫得发黑的忧伤。

如凤凰涅盘,

如破茧为蝶,

如五千年的轮回,

我双眼淡淡的遥远的迷惘。


评论

© 997354830 | Powered by LOFTER